關於我們

> 關於我們 > 關於JC PARK

關於JC PARK

「JC PARK食尚廣場」與「佳瑪進口精品生活館」同屬「佳瑪百貨股份有限公司」之關係企業,主要以結合「美食」、「流行」為主軸,提供消費者安心方便的一線美食選擇與潮流品牌的選購。

我們注重社區商圈的生活機能發展,開發結合餐飲與生活機能的多元化商場,引導市場一線潮流品牌進入商圈,活絡社區生活機能。

新莊幸福館於2015/12正式營運,為「JC PARK食尚廣場」首間營運之商場,中壢中正館於2016/01正式營運,桃園春日館於2017/8/20盛大開幕,一個本土品牌的連鎖複合式商場將提供消費者更多優質與便利服務的選擇。


一線美食進駐,諸如:藏壽司勝博殿日式豬排、森森燒肉、瓦城、涓豆腐、壽喜燒一丁、銀座杏子豬排…等,給大家多樣化的餐點選擇,也提供大家一個聚餐的好去處。


流行服飾進駐,SST&C、GIORDANO、NET...等,提供消費者,平價時尚流行服飾。